close

大家好!很久沒有上來了,因為 fi b 較預產期早了1星期出世。

初為人母,加上 fi b 是個麻煩精,由出世至今,每晚都哭鬧不停,
我和 Gary 的精神壓力很大,所以還在努力地適應中,
今天心情好了一點,就上來跟大家宣布這件人生大事!

本來想跟各blog 友說,如果 fi b 出世的話,我會在 fi ma & fi b page 通知大家,
但還未來得及通知,就作動了,哈哈!

不過,認識我的朋友已在 fb 看到我的「既喜悅又可怕的分娩後照片」,
喜悅是,我終於可以看到 fi b 的真正樣子,
可以抱一抱這個完全 made by fion 的細小身軀!

雖然大部份媽媽第一次抱著自己bb 都會感動落淚,但我沒有,
因為我知道,這場浩劫終於都完結了,現在累得連動一下都不能,所以是喜悅!

而可怕的,當然是我又殘又累的素顏啦,公開出來,我覺得自己勇氣可嘉,哈哈!

2011-10-15-02.JPG

2011-10-15-01.JPG

遲一點再上來分享分娩過程!

忙忙忙‧忙忙忙忙‧忙忙忙忙忙忙‧‧‧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