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Kylie 8m1w 開始工作,到現在她快10m,原來我已經在新公司個多月了!
暫時來說,是快樂的。

Kylie 由之前「我一打開家門,她就立即把手中玩具丟開,哭著要來個趕急的抱抱」,
到現在變成「露出笑容,拍手手歡迎」就算,看來適應得挺好!

在新公司,有一班好同事,用心地幫助和教導我,
但同時,亦有一個大麻煩,是令我上手幾位同事離職的原因,希望我捱得下去!

壓力比以前的工作大,因為每份文件我都花上很多心力和時間去細閱檢查,
任何一個數字上的錯誤,都是我這個小職員承受不起的!
但,我找回了自信,Gary 也說我比之前快樂了!

2012-07-25-01  
這杯檸茶,剛來時我基乎沒有時間喝,
現在我可以細意品嚐,茶水叔叔落足料,飯後來一杯可以驅走周公XD!

2012-07-25-02  
空閒時,我就會掛念kylie,用webcam 看看我的可人兒在做什麼,
亦可觀察工人和她相處得如何!

照顧Kylie 真的很花氣力,超活躍又大力,
抱著她時,她會踏著我的咪咪向上爬,又左擰右擰,非要落地不可,
我和爸爸,甚至婆婆都試過差點鬆手。

以前照顧她時,每到夜晚,我的一對手臂都又酸又累,「上班」真的舒服太多了,哈哈!
不過,能夠教Kylie 自理能力的時間減少了,所以我要在假日和下班時間更加努力!

未來的方向如何,還是既來之則安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