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9 Kylie爸又大一歲!! (是的, 不是"老"一歲, 是"大"一歲 XD)

爸爸本身不著緊自己的生日, 每年都不會舖張, 吃頓生日飯, 他就已經很滿意,
有時候, 我甚至連禮物也沒有買,
因為他堅持自己什麼都不缺, 亦不喜歡花巧東西~

近來, 爸爸壓力比較大, 有時還會失眠,
所以我決定「搞大佢」, 讓爸爸開心一下!!

第一擊, 627 和朋友們去吃生日豬~
brad 契爺與爸爸的生日很接近, 所以一起慶祝,
祝契爺和爸爸都心想事成, 幸福美滿, 賺多d, 笑多d ^^ !!
2014-06-27-03.jpg

乳豬的「肥膏」不多, 燒得很脆, 不錯,
但包裹著的蝦米炒飯, 吸收了豬油, 有點膩,
牠的真身看來比想像中細, 但切開後發現飯量不少, 6個人也吃不完喔!!

除了生日豬有生日帽外, 壽星也有帽和豬鼻眼罩等等提供,
但兩位壽星都走成熟穩重路線, 這些 props 完全不合用,
結果我帶回家給Kylie 玩, 嘻嘻!
(換了是..7.8.8.8.9.10 group, 一定玩到嘻嘻哈哈, 嘈到拆天, 嘻嘻!)
2014-06-27-01.jpg

近來眼睛有點不適, 今天吃生日飯前, 去了看眼科, 滴了放大瞳孔藥水後,
我一直眼矇矇, 看不到遠景, 這頓飯吃得不自在,
看各人的樣子都好像加了一層soft 效果, 哈哈~

不過, kylie 今晚在公公婆婆家渡假, 我倆不用趕時間回家,
回到家又可以看電視看到飽, 翌日睡到飽才去接kylie, 實在是太好了!!
2014-06-27-02.jpg

翌日早上, kylie 一見到我倆就笑, 然後說:「爸爸曳曳!!」,
婆婆說她整晚都沒有提過爸爸媽媽, 實在是太好了, 越來越獨立!!
公公婆婆還請爸爸飲茶慶生日~

生日第二擊, 麻麻和姑媽一家來了, 還帶來雪糕蛋糕, surprise!!
昨晚帶回家的生日 props 大派用場! (我戴佐眼罩個樣好似女版豬八戒=.=")
2014-06-28-01.jpg

來自A1 的朱古力雪糕蛋糕, 又香濃又滑, 我現在才知道A1 有出雪糕蛋糕~
2014-06-28-02.jpg

小孩遇上至愛 - 雪糕, 當Kylie 還在慢慢舔時, timmi 已快速地吃掉一件, 哈哈!
2014-06-28-03.jpg

明天, 第三撃, 來個兩日一夜黃金海岸之旅, 下篇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 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